【活動】《盾之勇者成名錄 RISE》“異界激戰”付費刪檔測試儲值大回饋!

親愛的勇者大人:

歡迎參加《盾之勇者成名錄 RISE“異界激戰”測試,本次測試為安卓付費刪檔測試測試時間為2021323 10:30202146 23:59。測試結束後,所有遊戲角色資料將會進行刪檔處理,請您諒解。

測試期間遊戲內將開啟儲值功能。在本次測試期間,勇者大人在遊戲內的儲值總金額,將在遊戲正式上線後按照「儲值返還規則」進行返還。

 

【儲值返還規則明細】

1、本次測試採用台幣直接支付,在公測上線後根據本次刪檔測試期間所儲值金額返還遊戲內的貨幣「金幣」;

2、本次測試期間,您在遊戲內儲值的總金額(含直購禮包、月卡等)將按照NT$ 1=2金幣的標準,在遊戲正式上線時進行150%的倍率返還,計算後若有小數則作進1處理。

1:本次測試期間您儲值購買了170元檔位金幣,在公測時您可以獲得170*2*150%= 510金幣

2:本次測試期間您儲值購買了170元檔位金幣及33元禮包,在公測時您可以獲得(170+33*2*150%=609金幣

3、本次收費刪檔測試期間儲值購買的月卡及禮包將按照您實際支付的金額,按照返還比例返還對應數量金幣。

 

【儲值返還領取方式】

   遊戲正式上線90天內,在本次刪檔測試期間參與付費的勇者大人,使用與本次測試相同的帳號創建角色,儲值返還獎勵將透過遊戲內郵件發放給公測上線後該帳號創建的第一個角色,屆時勇者大人可以在該角色的郵箱中領取獎勵。

   

【注意事項】

1. 本次付費測試的儲值返還獎勵只能返還到與本次測試相同的儲值帳號下無法跨帳號返還,請妥善保存參與本次測試的光譜/FB/Google帳號密碼,公測後使用同一帳號登入遊戲。

2. 盾之勇者成名錄 RISE》公測後,同一帳號下遊戲內安卓與iOS 平台伺服器、角色數據互通。例如您本次測試於Google Play應用商店管道下載遊戲,使用光譜帳號登入遊戲並有付費行為;公測後在App Store管道下載遊戲,使用同一光譜帳號登入,也可繼承返利。

3. 本次付費測試的儲值返還獎勵無法返還到遊客帳號中,請使用遊客帳號的勇者大人綁定光譜/FB/Google帳號,以防受到不必要的損失。

4. 遊戲正式上線後90內使用與本次測試相同的帳號創建角色,系統會自動將本次付費測試的儲值返還獎勵發送至郵箱,郵件有效期為首次登入後的30天內,請勇者大人於登入後盡快領取。

5. 返利額度不計入公測後開啟的儲值類相應活動

6. 儲值購買的月卡、禮包內容不返還,返還為測試期間儲值金額對應的「金幣」,月卡及禮包內容僅作測試用途,不做返還。

7. 公測期間,遊戲內因調整後已下架、未列出或價格調整的禮包,將以本次測試時禮包的實際購買價格計算並進行返還。

8. 盾之勇者成名錄 RISE》對本次活動保有最終解釋權。官方抵制帳號交易、協力廠商代充等行為,請勇者大人謹防相關詐騙資訊,避免帳號資訊洩露、財產損失

 

【聯繫我們】

   本次測試為開發中的遊戲版本,測試內容不代表遊戲最終品質,測試過程可能出現數據異常、程式BUG、儲值相關、機型無法適配及其他異常情況等。如面臨以上問題可以透過以下方式進行回報:

1、聯繫客服:

您可以進入Facebook搜尋並關注@盾之勇者成名錄 RISE,加入粉絲團,私訊FB小編回報您遇到的問題(每日9:3023:00

2、發送郵件至客服信箱:

信箱地址gm@ttime.com.tw,透過郵件回報您遇到的問題

官方預約:http://sh.t-time.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ming/ShieldHeroRISE